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安徽工程大学张国强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学术报告

时间:2020-05-25

5月25日上午,安徽工程大学张国强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题目为《基于蛋白质组学方法研究,酒酒球菌胁迫诱导抗冷冻干燥机制》的学术报告。受当前疫情影响,此次报告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报告会由蒋小满院长主持,学院34名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张教授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主要研究结果、结论与展望五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术研究,与会老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会后,张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详细解答了教师的提问和疑惑。

张国强,男,汉族,山东潍坊人,1982年4月生,博士,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安徽省高校学科(专业)拔尖人才。目前主要从事食品微生物制造工程、蛋白质与蛋白质组学、功能性食品开发等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撰稿:周永斌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