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其他外省学生平安有序返校

时间:2020-05-30

根据学校学生返校工作安排,自526日起,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安全有序返校。截至今日,已进入第三批学生返校阶段,在阔别了4个多月之后,本批次的同学们陆续回到校园。

为筑牢学生安全防线530日一大早,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副书记程云波及辅导员、班主任们已在学校门口等待着学生的归来返校过程中,学院领导及时督促学生要注意安全,全程佩戴口罩,严格体温测量等筑起学生入校第一道防线学生返校后由学校统一安排,第一时间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后,老师们第一时间为同学们送上了爱心防疫“大礼包”,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免费用餐,让他们倍感温暖。

目前,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正安全有序地进行着,食品工程学院将继续高标准落实落细学生返校相关工作,为学生安全返校“保驾护航”。

 

食品工程学院,撰稿:朱爱珍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