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

时间:2020-06-03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鲁东大学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的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行动指南。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应充分认识《规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管党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落实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总支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常委会精神,结合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有关要求,认真分析了国家和省有关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形势要求及政策措施。同时展开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大讨论,总结交流了学院“十三五”发展状况与存在的问题,研究讨论了制约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短板以及问题发生的根源,为研究部署学院下一步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与路径。(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静,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