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砥志研思,为梦而战—食品工程学院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6-08

为帮助学院学生更好地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规划,67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专业16名学生代表进行经验分享,400余名有考研意向的学生线上聆听。

党总支副书记程云波和团总支书记朱爱珍做了考研动员并对2020届学生代表的分享表示感谢。随后考研成绩优异的16名学生代表按专业方向分三个场次通过腾讯会议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选取院校和专业方向、怎样制定复习计划、考研过程中心态调整、课外辅导选择技巧、考研课程复习方式、考研每日学习计划制定”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问答环节中,学生代表们针对复试、调剂、学硕专硕的区别、如何选择院校、调剂的注意事项等细节问题一一做了讲解,并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明确目标做好规划,在考研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和坚持不懈的信心,力争考出好成绩。

食品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学生考研需求,连续三年考研率超过40%2018年更是高达51.6%,在全校名列前茅。针对考生复试备考需求,学院仍会继续为学生提供高质量服务,助力学子金榜题名。

(撰稿:陈亚男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