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2020-06-16

61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党员干部线上集中观看红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通过《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讲述了新中国的成立、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的爆炸、中国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香港回归、中国第一次获得奥运会举办权、神舟十一号飞船成功着陆、九三阅兵式震撼上演等一系列反映中国发展的光辉历程学院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我”与祖国血脉相连,激发了大家内心最朴素的爱国情怀。

观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积极发表观后感,纷纷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建设的担当和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学习,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力量。

 (撰稿:陈亚男 王大成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