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7-16

为保证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保障假期实验室及实验人员人身安全, 715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安全委员会对全院教室、实验室、消防通道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深入办公室、教室、实验室、试剂库、消防通道等各场所,重点检查了办公区域用电情况、教室门窗、实验室危化品使用管理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研究制定防范措施,防止隐患发展为事故。

检查后,安全委员会提出目前特殊时期,更要加强对危险源全时段、全方位的管控,将安全隐患及早扼杀在萌芽状态。假期要严格做好实验室及仪器设备使用预约登记制度,做好值班制度,确保假期期间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撰稿:孙雪梅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