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浙江省农科院质标所袁玉伟研究员一行来我院交流

时间:2020-07-29

727日,浙江省农科院农产品质量标准研究所袁玉伟研究员、杨桂玲副研究员、肖英平副研究员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交流合作,食品工程学院与农学院部分教师参加座谈。袁玉伟研究员介绍了浙江省农科院质标所的基本情况及研究领域,贡汉生副院长、王晓通副院长分别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与农学院的学科建设与科研情况,双方围绕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刘岩龙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