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一行到波丝蒂职业培训学校参观洽谈

时间:2020-09-21

9月1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蒋小满院长等一行来到波丝蒂职业培训学校进行实地考察参观,并进行相关合作洽谈。

波丝蒂职业培训学校是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讲解为辅,进行专业的中西糕点烘焙技能培训。蒋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专业的裱花间,西饼房,面包房以及专业化的教室,双方就学生技能培训和提升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相关合作进行了商谈。

本次洽谈为双方的第一次会面,也是双方第一次进行相关合作商谈,双方希望通过更多的会晤,给学院学子创造更好的技能培训提升条件,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撰稿:孙雪梅 审核:贡汉生、程云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