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时间:2020-09-23

9月22号食品工程学院迎新活动正式开启,2020级新同学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汇聚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在这里开启他们的求学、生活、历练、提升的新征程。

为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学院前期召开新生班主任会议和学生干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具体分工,确保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22号早6点,一支由学院学生会和党员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在图书馆前进行着有条不紊的工作部署,随着报到同学的陆续到来,志愿者们不断来回往返在宿舍与报到处之间,他们热心、耐心、细心地服务着,汗流浃背却依然热情洋溢,没有丝毫抱怨。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也前往迎新现场与新生进行亲切交流,让新同学更多了解学校和学院的真实情况,打消新生们刚踏入大学的陌生感。

相信2020级新生的加入,会为学院增添新的色彩。愿他们在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学有所成,梦想成真,书写无悔的青春!


撰稿;代相龙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