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学院与后勤处开展迎校庆党建共建活动

时间:2020-09-25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以一堂生动的专题讲座,拉开了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与后勤处党总支“筑牢食品安全,喜迎九十华诞”党建共建活动的序幕。

24日晚,食品教工党支部书记赵芹以《疫情防控不放松,食品安全记心中》为题,为后勤处饮食服务中心40多名负责人及职工做了一场食品安全方面的讲座。结合疫情防控,从专业的角度对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素质、烹饪加工中应注意的食品安全问题等做了详尽说明,并结合食物安全事件的经验为中心做了食物中毒安全预案。

两总支还将依托饮食服务中心继续开展多项活动,组成一支由食品专业党员师生为骨干的食品安全监察队,在食品安全、检验检测、营养配餐等方面对学校各餐厅的食品安全与营养进行监督与指导;同时,在宣传、培训多个层面开展合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和党员作用,共同推进学校餐饮文化和餐饮服务工作全面提升,为我校九十周年华诞献礼!(食品工程学院、后勤处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李卫东,肖斌)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