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退伍学子指导军训

时间:2020-09-27

2020年9月25日,食品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如火如荼进行。我院六名退伍学子全体参与指导,孙凯丽老师、刘杰学长作为主教官带领同学们整理军容着装,练习基本动作,许凌宇学长主动请缨,陪同训练,彰显我院学子退伍不褪色的精神。在教官们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短短两天天时间,站军姿、齐步走、转体动作、解散、集合以及叠军被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退伍的学长学姐们手把手教学,动作亲身示范并给同学们分享在部队的经历,讲解部队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对军训都充满了热情和信心。军训期间,学院安排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为新生和教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整个军训有序稳步进行。


(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