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

时间:2020-10-14

10月12日晚,食品工程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0级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大赛以4名2019级同学的舞蹈《Dumhdurum》开场,包含了舞蹈、歌曲、朗诵、相声等多种表演形式。新生同学袁丽娟、于冰倩带来的歌曲《飞云之下》得到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周丽娟同学带来的拉丁舞表演,彻底点燃全场,将现场气氛再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李本路同学的单口相声《小李的独白》荣获一等奖。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敢于创新、勇于表现的精神。


(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