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九届学术交流月

时间:2020-10-16

2020年10月14日下午4点,由鲁东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食品工程学院协办的 “第十九届研究生学术交流月”,在北六教学楼106举办。

本次会议邀请了副院长贡汉生、研究生秘书王大成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担任专家评委。会议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了食品加工与安全领域最前沿的科学问题,各位研究生对自己研究的文献进行了细致阐述和展示,评委们针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并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

本次交流会以“师生共建”方式,加强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交流,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为研究生搭建了一个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大成 张锡茹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