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内务大比武

时间:2020-10-16


10月15日晚,食品工程学院于北区九号学生公寓开展宿舍内务大比武,2020级新生参加比拼。

比赛分三个步骤,第一步将参赛宿舍打乱,第二步参赛者进入宿舍收拾整理,时间限定一小时,第三步主席团进宿舍打分。比赛过程中,各宿舍参赛人员分工明确、团结协作,从卫生、叠被、物品摆放等方面对宿舍进行了全面整理,在规定的时间内将宿舍内务整理达标。经主席团的综合评比,北区九号公寓619宿舍获胜。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快速整理宿舍内务的技巧,在优化宿舍风气的同时更好地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刘冰洁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