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钱国旗副校长到食品工程学院调研学科与学位点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21

1020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国旗,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钱国旗指出,学位点增列及学科评估是关系到学院今后发展的大事儿,是对学院办学成果和学科建设水平的考验与锤炼,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相关工作;要以本次工作为契机,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拓展学院学科建设,强化科研成果转化;要有大局意识,顾全学校的发展,服从学校的统筹安排,与其它学院加强沟通、做好配合;要形成党政负责同志齐抓共管的局面,充分利用周边资源,广泛听取校内外专家学者意见,体现学院的学科优势及特色。

蒋小满表示,学院已经成立工作专班,在对自身学科分析的基础上,提前谋篇布局;下一步,学院将充分挖掘自身潜能,抓住机遇提升学院办学质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位点增列和学科建设工作。(撰稿:王大成 审核:蒋小满)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