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5-18

    为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目标,摆脱就业迷茫,明确努力方向,5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2011级学生赵云峰召开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朱爱珍主持,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

    朱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对赵云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赵云峰学长的求学经历以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要介绍。随后,赵云峰结合自身的考研和出国读博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对于如何考研,他建议学弟学妹们要制定明确的目标与学习计划,具体从学习科目、学习计划、学校选择、学习心态调整各方面进行详细分享。在现场问答环节,赵云峰学长一一为在场同学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活跃。最后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希望赵云峰校友在以后的岗位上继续挥洒汗水,为理想奋斗,为母校添彩,同时也希望校友继续关心母校的发展,常回母校看看,最后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吸收本次交流会所得,明确目标,掌握学习技巧,不断提高自己学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以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的举行,不仅加强了母校与校友的联系,发挥优秀校友的典范和榜样作用,还进一步激发了在校学生努力学习的热情,为在校生学习指明了方向。(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朱爱珍,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