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学做人”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19

 518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开展诚实守信学做人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弘扬诚实守信这一中华传统美德,唤醒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完善意识,养成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

食科本2001班马今慧表示,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具有悠久的文化渊源。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做一个一诺千金的人。

食科本2002班李艳萍表示,本次团日活动让我充分的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我们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诚信的优良美德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

食科本2004班张桐安表示,古往今来,凡是品德高尚的人,都是诚实守信的人。诚信,乃立人之本,我们作为一名当代的大学生,明日社会的接班人,更应该弘扬并传承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

能源本2001班朱鑫雨表示,诚信是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的基础。大学生只有养成诚实守信的道德品质,才能真正忠诚于国家和民族的事业,牢固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终生奋斗的理想信念。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关于诚信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和总体取向。同学们自觉端正态度,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信用意识和道德理念,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实现全面发展。(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于翠玉 拍照:李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