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郑明珍书记看望慰问我院外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

时间:2021-05-26

近日,在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卫东的陪同下,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郑明珍,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姜茂徐,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于龙杰等一行到潍坊安丘郚山镇走访慰问我校首批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我院正科级组织员王静同志,并调研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

在郚山镇,在安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子庆的陪同下,郑明珍首先实地走访了工作队员帮扶村之一的贾孟村,对工作队入驻以来在用足帮扶政策、壮大集体经济、改善人居环境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大加赞赏。

说明: IMG_20210521_094235

郑明珍一行在郚山镇还走访调研了安丘市美丽乡村示范村南逯村,了解学习基层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到访省级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示范点合力牧业有限公司,参观种养生态循环链条和沼气发电新能源产业。座谈中郑明珍代表我校,与合力牧业在生态农业、乳品加工、新能源发展,与郚山镇政府在科技服务地方、招才引智等方面,共同达成校地企三方合作达成初步意见。

说明: IMG_20210521_110650

郑明珍一行还到工作队员的办公及居住场所走访慰问,并送来了一些生活必需品,代表学校表示对工作队员的关心与关爱。

选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是省委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建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统筹,遴选我院组织员王静等3名同志参加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积极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鲁大力量”。

(撰稿:王静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