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参加排球联赛

时间:2021-05-27

5月26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北操参加鲁东大学2021年排球联赛本次比赛由食品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对阵数学院男子排球队食品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对阵土木工程学院女子排球队。

本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比赛刚开始我院队员迅速进入状态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同学们展示了自己辛苦训练的成果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男排女排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赢得了场外围观同学的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院男排以2:0暂时落后女排以1:1与土木工程学院持平期待我院排球队员们接下来的精彩表现。(撰稿于翠玉 摄影:陈文强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