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时间:2021-07-01

7月1日早,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207教室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代表参与其中。

教职工党员代表赵芹表示:“时代催人奋进,历史赋予重任。全体教职工党员定要牢记肩头任务,强化责任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铸造新辉煌,向党的一百岁生日献礼。”

食科本1901的刘开心表示:“回顾历史,不仅是缅怀党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新世纪。新世纪的青年要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把青春奉献给党。”

食科本1904的刘冰洁表示:“值此百年建党来临之际,作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应当始终保持不忘初心的态度,学好自身专业知识,用实际回报社会,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能源本1902的杜厚润同学表示:“我们要感谢那些长征中的先辈们,感谢他们为后人留下了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这些英雄们在人类历史上写下了最壮丽的一页,他们是永远的丰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进从头越。”百年苦难辉煌,百年风雨兼程,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祝福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大成 董家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