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时间:2021-07-19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青春向党,红色助农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朱爱珍和实践团成员参加。

    首先,朱老师阐明了本次暑社会实践的目的、时间、团队分工、流程及开展活动的意义要求全体志愿者充分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增强服务本领和工作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要随队出行,注重出行礼仪和言行举止,充分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勤俭作风,积极展现鲁大学子的风采和新时代大学生勇于砥砺奋进、勇担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同时,朱老师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强调外出实践过程中的安全的重要性,要求队员时刻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自然灾害等,队员外出实践中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青春向党,红色助农”暑期社会实践旨在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和理解暑期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促进学子在实践中成长,在成长中奉献。(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文强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