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12-30

     1227日,食品工程学院北区六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寒假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云波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大会伊始,程书记总结了一年以来食品工程学院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佳绩并提出表扬,肯定了一年来各部门协调工作所付诸的努力。本次大会着重强调了学生离校前的宿舍安全问题与假期中的疫情防控要求,程云波提出“离校前需按学校要求学生做好宿舍卫生安全与电瓶车的规范停置”“离校后学生应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未经允许不进行跨省流动”等寒假工作要求,定位清晰,责任明确,以确保假日期间校园和谐安定,为新年度开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杨桎豪 摄影:于翠玉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