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30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于北区六号教学楼举行2018级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食品工程学院赵芹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毕业生参与其中。

     赵芹老师在动员大会上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进行检验,并积累初步工作经验重要学习环节,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赵芹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进一步解释说明。最后,赵芹老师对毕业生们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各位毕业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习方面的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李胜男 摄影:于翠玉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