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举行“菊福堂助学金”捐赠仪式

时间:2022-01-06

日,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举行福堂助学捐赠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东出席仪式并致辞。山东菊福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淳治我校学生工作处、校基金会负责人食品工程学院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等参加仪式捐赠仪式有蒋小满院长主持

沈东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基本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山东菊福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予鲁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获奖学生不辜负企业的的热心帮助和学校的殷切期盼,渴望进取、立志成才,成为信念坚定、品德优良、知识丰富、本领过硬的新时代人才。校企双方应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合作双赢,使更多年轻有为的教师,通过企业这个实践平台,产出更多的科研成果,攻克更多的专业领域及学科发展中的尖端难题;使更多的学生能够通过生产实践,在知识积累和专业技能方面得到锻炼和提高。

蔡淳治表示,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助学,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光荣事业。多年来,山东菊福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弘扬健康文化理念,提供优质产品”为宗旨,遵循开拓创新、务实进取、勇攀高峰的经营理念,积极支持教育发展、关心激励大学生成长成才。在烟台市慈善总会成立菊福堂慈善基金会,每年资助贫困大学生、慰问部队官兵、无偿捐助抗毒血清、为疫区捐资捐物、安置退伍老兵和贫困及伤残人员。只要有党和国家的关心,有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有学校全方位的培养,每一名大学生都不会因家庭经济的暂时困难而影响学业,都不会辜负学校和社会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再接再厉,早日成长为德才兼备、爱国奉献、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才,把这份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赓续传承下去。

会议还介绍了食品工程学院近年来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署相关协议。

山东菊福堂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菊福堂助学金”,旨在激励食品工程学院学业成绩优异,但家庭困难的学生,使其完成学业,成长成才。自2022年1月至2024年1月期间内,每年向我校提供助学金人民币四万元整,共计拾贰万元整。(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大成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