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暨新学期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08

9月8日下午2:00,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4名新入职教师,在学院7号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新入职教师宣誓仪式新学期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旨在纪念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加强教师师德建设,牢记教师职责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教师的政治站位,争做新时期合格教师党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主持,教工支部书记车长远同志领誓入党誓词,教工支部委员王静同志领誓教师誓词。

宣誓结束后,姜德照同志代表学院向新入职教师表示祝贺并向全体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姜德照同志说,青年教师是我们学校和学院改革发展的生力军,也是高等教育未来发展的希望。希望新入职教师到岗后:一是定好位,尽快熟悉学校环境,迅速实现角色的转化,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二要有好品质。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定政治立场,以理想信念塑造忠诚品格,夯实自己的品质,培养高尚师德,传递一切正能量,以人格魅力引导学生成才;三是要干好事业。要提升教学能力,以先进理念助推个人成长,在教育教学中顺应变革、适应变革、引领变革,要坚定信念、勇于创新,迎难而上、突破自己、拥抱变化,扎实做好事业,用三到五年的时间迅速成为学院的骨干中坚力量。同时,希望全体党员教师,也要借此机会,重温入党誓词,明确自己的政治站位和教师岗位要求,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新时期合格教师党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