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时间:2017-10-18

1018日上午9点,食品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学院党员干部师生于北5号楼102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

       观看开幕式之前姜德照书记做了简短的发言,向与会师生强调了我党召开此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激励大家努力进取。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共进行了三个半小时,报告概括了我党五年来的工作成就,阐述了当下存在的各种问题,清醒、自信、坚定、开拓,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砥砺奋进、不断进取的精神,大会提出的两大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与会师生们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并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工作、学习当中,扎实工作,持续创新,为国家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食品工程学院,撰稿:潘孝明,审核: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