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行“启新时代,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8-04-25

 

  424日,我院2017级各团支部开展“启新时代,做新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各团支部结合本次活动主题绘制了主题板报。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并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领悟了十九大精神。同学们还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等书心得,同学们谈理想信念、谈人生价值,从青年习近平艰苦奋斗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探寻成长的真谛,汲取前行的力量。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时代的发展趋势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各团支部要求全体团员认真阅读,反复学习、思考、践行,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