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参加帮厨调研活动

时间:2017-11-22

    20171112日,我院的同学们在第二餐厅积极参加帮厨调研活动。同学们从洗菜切菜到卖饭打卡,从洗碗刷盘到拖地擦桌,深入到每个餐厅工作的流程。通过两天的帮厨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大学食堂的运作方式和食堂工作人员的后厨生活,也深刻体会到了餐厅工作人员的辛苦。

    本次活动贯彻了“加强食品安全,创建文明食堂,提升权益意识,共建校园和谐”的主题,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也为提高大学生食堂工作提供了帮助。

                                                                            (撰稿人:生活部  审稿人:牛丽红)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