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研发新品亮相山东省高校产教融合洽谈会

时间:2023-12-27

2023年12月27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山东省高校产教融合洽谈会在烟台南山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食品工程学院刘欢博士、张风雪博士参加洽谈会,并展示最新研发的产品。

本次洽谈会,食品工程学院研发的产品包括:芋薯蜜、薯养味、苹果酥、益生菌饮品、发酵酸奶、果酒(猕猴桃酒、荔枝酒、青梅酒、苹果酒)等。会议期间,鲁东大学陈厚副校长等领导参观了成果展,并对学院研发的新产品提出了指导意见。来自山东省企业与高校的200余名参会代表参观、交流了新产品的研发技术、工艺流程与成果转化等事项。

本次会议为校企双方提供了交流、洽谈与对接平台,成果展示进一步提高了食品工程学院的社会认可度。(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刘欢、张风雪 审核:贡汉生)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