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反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12-12

1210食品工程学在北区6号教学楼组织开展反诈骗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及近800名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防范校园诈骗的知识,让同学们对诈骗的形式和手段有了充分的了解。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反诈骗专题教育视频,视频结合近年来高校频发的诈骗案例,列举网络刷单、网上购物、短信链接等常见案例和手法,深入剖析了犯罪分子实施诈骗的过程。此次专题教育活动增强了同学们预防诈骗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对诈骗犯罪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撰稿:徐龙腾、耿雪松 审稿: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