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健身活动

时间:2021-02-09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线上健身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录制的方式进行。同学们在家中较为宽敞的场地进行热身运动,做好运动前的准备。大家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锻炼项目,如平板支撑、仰卧起坐、跳绳等。活动过程中,我院学生克服场地的限制,迅速进入锻炼状态,认真对待所选的运动,坚持完成健身动作。各班级成立健身小组,相互督促鼓励,分享健身技巧,根据个人情况制定锻炼计划,定期验收健身成果。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运动的快乐,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撰稿:董家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