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学习统战条例,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党课

时间:2021-02-23

2月22日,食品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以“学习统战条例,凝聚青年力量”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容,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主讲人从党史回顾、党性原则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讲解,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学生党员针对《条例》精神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各自的见解。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增长才干,发挥出党员的榜样作用。(撰稿:孙昌烨 董家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