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双报到”活动进行时——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到上车门居民区开展党建知识送学上门活动

时间:2019-10-28

      102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以及5名教工党员来到卧龙社区上车门居民区开展“红色知识传万家”党建知识送学上门活动,这是我院与卧龙社区开展党建“双报到”活动以来,第三次来到社区与社区居民及党员们互动交流。教工党支部排出优秀党员带着《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十九大党章修订案学习问答》等书籍,进村到户开展党建知识宣传讲解,与社区居民积极交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根据烟台市委《关于扎实推进“双报到”服务项目落实的通知》要求以及“双报到”共驻共建项目安排,我院将陆续在11月底前继续在上车门居委会开展设立党员爱心服务站以及送专业知识进社区等活动。( 撰稿人:王静,审核人: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