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10

在前期集中学习与自学基础上,5月9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贯彻党代会精神,立足岗位做贡献”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对标定位,切实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的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去,将这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为学院发展的长效动力,外化于干事创业、争先进位。

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就全院师生党员如何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专题辅导解读。他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学校发展目标定位。教师党员要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中心,找准切入点,努力立德树人,主动开展教学创新、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潜心科学研究,要聚焦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主动与地方对接,深化产学研合作,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科学规划大学生活,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努力成长为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学院党代表、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对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徐书记的报告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定位、科学规划了发展蓝图,凝聚共识、启迪智慧,振奋人心、激发动力,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特别是“学院办大学”和“院内的事学院干,院外的事学校办;学校营造环境,学院加快发展”的全新理念,体现了学校党委对高等学校建设和高等教育发展规律的准确把握,必将解放思想、提振信心,释放发展活力,加快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进程。大家一致表示,将主动把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和事业心,用实干和成绩推动学校建设发展。

最后,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联合向全院师生发出《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奉献笃行》的倡议,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研读党代会报告和学校一系列综合改革政策文件,对照目标责任,细化任务清单,排出时间表,狠抓工作落实,不等不靠、不推不拖,互相监督、彼此补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实现个人成长、学院发展,为学校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笃行奉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食品工程学院 信息员:车长远 撰稿:郭帅 审核: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