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讨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12

5月12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总支委员会,专题学习讨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总支书记姜德照主持会议,全体总支委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姜德照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部署,并重点强调要立足学院实际,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挖掘并宣传学院师生中的先进典型,“讲好鲁大故事”,将思想政治工作有效融入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全体总支委员结合学院及自身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将思想政治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强化执行,把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正面引导、立德树人等重点问题坚决落实到日常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去,切实担负起总支委员责任,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讲好鲁大故事”,用实际行动创造“鲁大故事”。

(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车长远 审核: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