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学习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精神

时间:2017-05-28

5月27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学校印发的《中共鲁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对全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安排。

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方案》,他强调,全体党员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党小组长在学习教育中要当好表率,带头学习。全体党员职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自觉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认认真真学习,扎扎实实开展讨论,要突出“学”是基础,“做”是关键,争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实效。

会上,姜德照同志还对学院下一步学院主题党日安排进行了部署,要求“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要融入日常、抓着经常,防止形式主义。

(食品工程学院 信息员:车长远 审核: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