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部署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7-06-21

6月2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议,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学习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学院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强调:一、要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打好学的基础,抓好做的关键,要注重在转变作风、树形象上下功夫。二、要抓住“关键少数”,抓住突出问题,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推躲拖”问题,集中整治不会为、不能为、不敢为、不想为、乱作为等现象。三、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要深入研究制定好整改方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限时整改到位。四、学院要设立作风问题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并向全体师生公布校纪委、组织部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受广大师生监督。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全面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才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有力落实,才能为实现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奠定基础。(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车长远 审核: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