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22

6月2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会议集中学习讨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长远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刘家义在报告中回顾了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必须坚定不移巩固发展团结和谐稳定的政治局面,充分调动各个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取得干事创业的最大“公约数”,形成团结奋斗的最大“同心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强化改革、开放、创新三大动力,突出转型、生态、民生三个重点,搞好区域、城乡、陆海三个统筹,着力打造精简高效的政务生态、富有活力的创新创业生态、彰显魅力的自然生态、诚信法治的社会生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提供有力支撑,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奋力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就是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履职奉献,切实把行动落实到报告提出的各项具体要求中,全面贯彻落实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心,开拓进取,为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