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7-07-07

2017年7月6日,食品工程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姜德照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德照同志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鲁组明电〔2017〕27号)文件精神,部署了学院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工作。姜德照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要与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不仅要学,还要将学习内容体现到日常工作中去。

会议还就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宣传指导工作,不断革新理念,做好责任分工,明确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具体思路,做好相应工作方案,针对学院具体情况,从人才培养方案和实验室开放两方面着手,以团队为基础,重点培育出一批优质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车长远 审稿:姜德照)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