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举办“追逐中国梦,迈进新时代”团日活动

时间:2017-12-24

    1219日,为使同学们更深入地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解“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学习贯彻新时代思想;增强大学生责任担当、奋斗精神;引领团员们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提高大学生对实现“共筑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伟大梦想的信心,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明确自己的目标,体现自身价值,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成熟,我院学生会团工部面对全院新生开办了本次团日活动。

    各班同学结合主题收集材料、绘制板报,由团支书作为代表上台讲述本次活动,随后同学们分别上台分享关于十九大的内容、发表自己对于中国梦的看法,表达对十九大之后国家发展的期望。各班都通过唱红歌,朗诵等形式展现自己心中的中国梦,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更深的领悟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更加优秀,拥有更大的能力来承担属于这一代的历史责任,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撰稿人:党若僮 审稿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