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活动

时间:2018-01-11

临近期末,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杜绝学生考试作弊现象,食品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总支牵头,组织各年级班主任及学业导师及时向同学们传达严肃考风考纪的精神,强调考试过程中“明考纪、严考风、讲诚信”的重要性,宣读学校考试纪律和违纪处理规定,引导学生认真复习、端正考风、遵守考纪,强调同学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互相提醒,互相监督,从自己做起,从每次考试做起,努力营造“以诚信应考为荣,以考试作弊为耻”的考风,让所有学生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中考出风格,考出优异成绩。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开考前,学院“严肃考风考纪,树立良好学风”横幅悬挂于北六教学楼显眼位置,各班相继签订的诚信考试承诺书张贴于北六大厅宣传栏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