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我院团总支举办“聚焦两会,梦想腾飞”团日活动

时间:2018-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3月27下午,我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以“聚焦两会,梦想腾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前期,各班同学结合活动主题制作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板报,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全班团员青年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的重要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学生骨干结合自身学习生活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最后,同学们对“两会”热点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明确成才目标,担当责任、牢记使命,在奋斗中绽放青春。

                                                            (撰稿人:李相成  审稿人:郭帅)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