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举办2017年“与食俱进 筑梦青春”迎新晚会

时间:2017-12-25

1222日晚,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于大学生艺术中心隆重上演,此次晚会以“与食俱进筑梦青春”为主题,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及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和学院领导老师共同出席与学生齐聚一堂,共赏节目。

伴随着激情音乐的响起,晚会在零度沸点艺术团震撼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四支舞蹈串烧引爆全场;古典话剧《李清照》经典情景再一代女词人的家国情怀;相声《漫谈文化》让大家在笑声中感受到别有风味的中国文化;各类诙谐小品和歌曲演唱使晚会惊喜不断;最后由食品工程学院2017年全体新进教师带来的合唱《红旗飘飘》作为晚会的压轴节目,向大家传递了新的期望和祝福,晚会现场其乐融融,掌声不断。

食品工程学院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砥砺前行,彰显了食品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的凝聚力,为学院续写新辉煌贡献绵薄之力。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