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饮水思源,感恩母校——食品工程学院食安本1401班为母校捐赠牌匾

时间:2018-06-21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首届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食安1401班全体学生向学院敬赠了题为“饮水思源”的牌匾。

院领导在接受牌匾时勉励毕业生心怀感恩之心,不忘母校,努力奋斗,回报社会,不断创造人生辉煌。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食安本1401班学风优良,成绩突出,在2018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中全班共36人,有27人成功考取研究生,其中有12位同学考入知名211、985高校,该班级曾获省级先进班集体,今年出现两个学霸宿舍。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饮水思源”四字既饱含了毕业生们的深切感恩,表达对老师们无私奉献、谆谆教诲的衷心感谢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