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9-09-13

为了引导同学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近日,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106室开展了以“实践归来话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社会实践队员苗颖主持,2019级新生参与其中。

在活动中,主持人通过ppt为我们展示了社会实践活动中同学们的点点滴滴,一个个篇章是同学们活跃于社会实践的精彩剪影。随后,阴晓轩、赵泉韵、杨玉婷等一批暑期社会实践者迈上讲台,与同学们分享了实践中的喜怒哀乐,分享内容全面展现了实践的精髓,让同学们看到了自己和社会需要之间的差距,提高了同学们对实践的理解,坚定了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以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信念。最后实践队员陈吉昊引用毛泽东的名言:“只有人们的社会实践才是人们对于外界认识的真理性的标准,真理的标准只能是社会实践。”总结了本次讲话,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撰稿:陈亚男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