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行“加强校园贷防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北区七号教学楼举行“加强校园贷防范,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主题团日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

各班团支书首先阐明此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是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贷款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各团支部气氛活跃而融洽。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深刻明白了网络贷款带的危害,让同学们对网络贷款平台的套路有了充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并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撰稿:马俪文 时心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