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举办趣味活动

时间:2021-05-25

524为缓解学生心理压力丰富课余生活食品工程学院在北操举办趣味活动。20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趣味活动包括谁是卧底踢毽子跳绳。在踢毽子活动中同学们围成一个圆圈灵活的将毽子踢给下一个人相互传递体现了团队的合作能力。谁是卧底活动则考验了同学们的描述能力和反应能力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忘却了疲劳释放了压力,对同学们身心健康的发展起了积极作用。(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陈文强 摄影李悦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