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章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21-12-20

近日,食品工程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集体开展了党章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芹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赵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以视频和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对新修改后的党章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对党章做出了100多处修改,其中最重要的修改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三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四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

学习后,教师党员在前期充分自学的基础上,结合学习内容和自身工作感悟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新《党章》的学习领会落实在教书育人和学院的各项工作实践中,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强调党章学习不能仅停留于理论层面,更要融入到工作当中,明确党章学习的出发点和目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撰稿:潘孝明 孙雪梅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