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山东烟台喜旺集团召开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2-28

     12月27日,山东烟台喜旺集团在北区六号教学楼206教室召开招聘宣讲会,    全体2022届毕业生积极参与。

     宣讲会上,集团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以及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企业优势发展前景、人才需求,薪资待遇等,并针对学生关注的招聘岗位和应聘要求做出了详细说明。随后进行了现场交流和答疑环节,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集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

    喜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传统酱卤肉制品、低温肉制品的加工和销售。集团秉承“振兴民族食品工业,树立喜旺国际品牌”的经营理念,始终以“为人类更健康的生活”为使命,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加快推进企业的现代化建设步伐。目前已发展成为一个集科研、生产、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食品企业集团,是首个在海外建立生产基地的中国肉制品企业。(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朱爱珍 摄影:于翠玉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