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食品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4-01-15

2024年1月15日,食品工程学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实验室及教学楼的安全状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对教学楼及实验楼内的消防设施、仪器设备、水电情况等设施开展了深入排查。对重点管控的化学品、危险废弃物、特种设备、高端实验仪器进行了逐一摸排,领导小组对实验室仪器管理使用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了解,要求各实验室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实验室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师生风险防范意识,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食品工程学院 撰稿:王大成 审核:李卫东)

  • 鲁东大学食品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0-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红旗中路186号 邮编:264025
  • 电话:0535-6695491 电子邮箱:ldspgc@163.com
学校微信